二氧化铜

不愧是我

尴尬

       “博弟我要是今天不去公司,公司就要被你闹翻天了!看来王助理想战山为王啊!”战哥盯着他开玩笑的说道。

     博弟醉醺醺的说道:“你本来就是我的,我还用抢吗?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就是你的。难道不是吗?”     战哥被他这句话惊到了。

     博弟手捏战哥的脸的说:“是不是啊!”撒娇的看着战哥。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”战哥看着他。

     突然

     博弟从副驾驶移到了战哥身上,主驾驶座位的空间够两个人做在一起。博弟的腿放在战哥的腿上,双手抱着战哥的脖子。他们的距离很近,仿佛可以感受到对方炙热的呼吸。

      战哥害羞的说:“博弟你快下去,挤死啦!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”这时的博弟像个孩子一样。

      战哥只好住后调低了,他们四目相对。

      博弟的吻扑面而来,战哥心想:不好,躲不掉了。

     “噔噔噔

      警察在敲击着车窗说“您的车没有停在车位上,请您下来拿一下罚单。”

      博弟拉下车窗生气的说:“干嘛啊,没看见我们正在做正事嘛!”

     战哥不好意思说:“好,请您等一下。弟弟调皮。”

     “博弟你从哥哥身上下来好不好,哥哥下来交钱给警察叔叔。”战哥连哄带骗给哄了下来,战哥安端好博弟便下车交了钱。

     等回来时,博弟己经睡看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