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氧化铜

不愧是我

公司闹翻了

      战哥着急的说:“完蛋了!”    战哥连忙的下楼连博弟准备的早餐也没吃。

     战哥打了出租车去了公司

     公司里

     小梅说:“王助理这样不好吧,上次您这样总裁可是发彪了呀!”

     博弟说:“没事,我叫他今天不用来了让他在家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博弟一点都不听小梅的话,便站在公司的办公桌上大声:“今天嗨起来!老板今天不在。”下面一片掌声“好!”公司第二次成了蹦迪玩成。

     博弟大声说:“喝!小姐姐来跳舞啊!”

     “叮”

     战哥到了,公司的员工都惊的惊慌失错地停下来了,仿佛员工都定住了,没人敢动。只有博弟醉醺醺跑过来说:“战哥喝!”战哥把博弟扛回办公室,博弟在不停地在战哥的肩膀上乱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办公室中……

       战哥把博弟放在椅子上,腰弯着唇边紧贴在他的可朵说:“上次是不是还没惩罚够!”博弟似乎有些害羞的躲开了。

    博弟害羞的说:“战哥~这样被别人看见不好。”

    战哥斜笑说:“怎么害羞了,以前你缠着我,我也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  博弟害羞的说:“战哥~你别说了!”

     “战哥~我错了我以后在也不敢,你可不可以原谅我。”博弟拉住战哥的手撒娇的说。

      战哥得意的说:“那你以后住我家,我就原谅你,怎么样要求不过分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好”博弟信誓旦旦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员工都在讨论王助理会不会有事啊

        办公室的门开了

        只听见战哥说:“小梅,你带领他们继续,王助理我就先带回家了,今天可以早点下班。明天不用上班了,过完年再来!”

       员工们欢呼雀跃着,“谢谢老板,谢谢王助理!”

       战哥从博弟身上搜出了车钥匙,开着车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