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氧化铜

不愧是我

过年去你家还是去我家

       “博弟,醒醒起来喝醒酒汤”战哥在不停的摇晃着。

     博弟迷迷糊糊的醒了声音越发撒娇“嗯?我这是在哪儿啊!战哥~。”

      “在我家,你喝醉了。”战哥淡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“战哥,我的腰好痛啊!好像是被什么东西给硌

了一下。”战哥扶他慢慢的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能是你在公司蹦迪被硌到了。”战哥有些慌张的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好像不是这个样子的,在车里……”战哥立马捂住了博弟的嘴。

      战哥直接把博弟给扑倒了,战哥的身体压在博弟身体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啊,骗你干嘛啊,赶紧把醒酒汤喝了不然就冷了。”战哥表面毫无波澜,内心却……

      这时战哥才发现他压在了博弟的身上,不好意思的笑笑爬了起来。手下压在了博弟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战哥,痛!”博弟大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!”战哥揉揉他的肩膀并把他的衣服也整理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快喝汤吧,不然就冷了。”战哥岔开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!好吧。”博弟乖乖的喝了战哥的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保持无感!”战哥的手机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儿子啊!今年回不回家过年。”原来是战哥的妈妈打来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有一道绿光,你是幸福的唯一”必弟的手机也响了。

    “喂,儿子,今年回不回家过年。”博弟的的妈妈打来的电话。

   两人四目相对,眼睛里似乎在说:“怎么办啊!”思考了好一会。异口同声的说:“今年你们来我这里过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双方的父母也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