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氧化铜

不愧是我

提前见父母了吗?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下午,他们的爸爸妈妈就来了。战哥的妈妈来的晚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机场

   “博弟,阿姨和叔叔什么时候来啊!我有内紧。”战哥紧张的看着博弟说。

    “战哥,别紧张!妈。”博弟在原地跳起来远处招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啾。

       “战哥别激动,你慢点!”博弟一脸懵圈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妈,爸!”战哥从老远就蹦蹦跳跳地喊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这不是我妈和我爸吗?突然回过神来,战哥你叫错了!”博弟在后面着急的边喊边追。

     博弟跑的很快终于追了上而是没有来的急……

      “妈……,阿姨你别拿了我来吧!”战哥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。

       阿姨打了战哥的手开玩笑的说:“让一博拿,怎么儿媳妇拿呢!”

      “阿姨,别拿我开玩笑了!”战哥低下头偷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战哥和阿姨越走越远。

       博弟大喊:“妈,忍心让你儿子拿那么多吗?”

       叔叔一脸委屈的说:“儿子,我帮你分担一点吧!你妈都把我俩给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博弟一脸开心的说:“爸,还是你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家中

     战哥说:“阿姨,我带你参观一下吧!” 

    战哥的手机响了“喂,妈,你到机场了吗?”

    战哥的妈妈说:“小战我到了,你赶快来接一下吧,你小叔家 有个表妹他家出去有事了,所以我就把她给带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战哥说:“行,那你在那里等我一下,我等会就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阿姨拿着战哥的手说:“小战,继续等阿姨参观,让一博去接。”  战哥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战哥,妈和爸……阿姨和叔叔接回来了。”博弟似乎有些慌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战哥立马起身帮博弟圆了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饭时,饭桌上热热闹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